让我们一起声援汪兆钧

来源:http://libmlibm0917.blog.sohu.com/108882466.html

本来昨天已经写下春节前最后一篇博文的我,今天忍不住又敲打起键盘来,不为别的,只想为一个老人,表示一下我由衷的敬意!

今天我在浏览帖子时,发现了一篇文章,是介绍原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先生,昨天 委托律师发表声明,起诉国内著名门户网站新浪网侵犯公民个人权利。汪兆钧先生何许人也,本人由于见识浅薄,以前并没有怎么知晓,应该也没有看过他的文章。 引发这次官司的,是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12月31日,汪先生撰写了一篇《告中国全国人民书――2009,中国社会转型开始年》文章,发表在新浪网建立 的个人博客上,但很快博文就被屏蔽,博客也被封杀。汪先生据此认为这是侵犯了他自由表达的权利,于2009年1月19日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提起 诉讼,状告新浪网的封锁行为。

博文被封杀,连许多玩法律的律师也无可奈何,而汪先生据此起诉,维 护自己的权利,这种行为本身就值得人们对他敬佩。而这还不是我表示敬意的全部!我的敬佩之心,来源于对他文章的拜读,就如同代理律师在声明中所说:" 作 为原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常委,他以一颗对国家对民族的赤胆忠心,披肝沥胆写就的这篇文章当中充分表达了他忧国忧民的情怀和敦促进一步进行政治体制 改革的真知灼见,体现了他的卓越的政治智慧。""汪先生的诉求具有深刻的正义性和法律上的正当性,也代表了相当一部分公民的共同心声和善良愿望。"其实我 觉得还应加上一句:表现了一个经历风霜的老人,一个有良知的公民的对祖国的一种深深的热爱!

所以,本人虽一介草民,但"位卑不敢忘忧国",在我自己没有其他能力的时候,我只能对一个老人,表达我由衷的敬意。并且说一句话:汪先生,我们支持您!

本文最后说明一下,毫无疑问,本人不可能转载这片文章,但大家可以自己利用"百度"等搜索工具搜索一下,当然,您会发现正常的情况是打不开的,所以,请点击搜索内容最后面的百度快照!(在这里,感谢一下百度!)您看一下文章,一定会支持这位老人!

附:呼吁被无辜删除文章的朋友起诉新浪!

为什么?

    你可以考虑到某些因素,管理我的博客,但是,不能不通知就删除我的文章。文章连底稿都没留,你有什么权利删除?

    这究竟是谁的悲哀?我爱国,不反党,仅仅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议,且是依理说话,用事实论证,为什么可以这样?

    说实话,我也知道新浪是无辜的,但是,我不能不对你们大发牢骚。一般情况下,我认为自己很渺小,但是,此时此刻,我却感到自己非常伟大。

    第一,我发表的是爱国、爱人民、支持政府工作的文章;第二,我只是在自己影响很小的空间里抒发一点小小的感慨。

    连我自己都弄不明白"我何以有如此大的影响"?

    天哪!我竟有如此大的能为,竟然可以引来这种一而再的强烈反应。

    我要在此再次高呼:"社会主义好!中国共产党好!我们伟大的祖国好!"


1 条评论:

bear kunming 说...

要想自由的使用互联网VPN是你必备的工具,有了vpn服务,你就等于获得了美国ip,不受限制的访问你的网站。
快来55vpn.cn看看,专门为你打造的全民vpn服务,现在可以申请1天试用中。http://www.55vpn.cn/

起初他们修理天涯,
我不混天涯,我不说话;
接着他们修理凯迪,
我不是猫眼,我不说话;
此后他们修理校内,
我早就毕业了,我继续不说话;
再后来他们干掉了牛博,
我不想被干掉,我还是不说话;
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马丁。豆瓣牧师。GFW殉难者纪念碑铭文。2008年。

http://www.55vpn.cn/ 方便快捷的vpn服务,自动开通,流量不限,自动客服支持,1天使用。